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的新弟弟-廖小豪出生囉!!他現在已經4個月大了呢!是我們家的大少爺喔!

S__1490981.jpg

  豪豪的臉蛋圓圓的,長了一些短短的頭髮,圓圓大大的眼睛。和剛出生時骨瘦如柴、全身紅通通的他完全不一樣,現在他4個月大了,可以吃副食品了,我們開始把一些水果磨成泥給他吃。另外媽媽有一個朋友生了一對雙胞胎(大、小寶),比豪豪小一星期,小寶已經會自己翻身了耶!媽媽也開始訓練豪豪翻身,首先要學的是趴趴。

S__1490983.jpg

  他只有心血來潮才會撐那麼高、HOLD那麼久,說不定是知道自己要當模特兒呢!

  豪豪現在是家裡的掌上明珠,不對,傳家寶,也不對,ㄜ...反正就是阿公阿嬤很疼他啦!只要豪豪被蚊子叮或是劃傷之類的,都會對著媽媽「ㄙㄝ ㄙㄝ 念」,我最無辜,沒事還要餵奶,曬豪豪的衣服,搞得我都得沒事裝有事...(媽媽看我在忙,就不會叫我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喔!!!(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