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上過體育課吧!不過我們老師不一樣,我們老師會另外抽空讓我們運動喔!

  每到禮拜一或是禮拜五(運動服日),我們老師就會抽一節健康(綜合)課讓我們到羽球館玩。老師允許我們帶蛇板、平衡車(老師的)、籃球或羽球玩,因此我們班的人都很健康(?)

  我常常玩的設施是蛇板、平衡車和羽球。因為很多女生都不會溜蛇板,又不想打籃球,也借不到球拍,因此平衡車總是大排長龍,我會先跟第一個玩平衡車的人預約,然後溜我自己的蛇板。溜完後如果平衡車還沒輪到我,我就會找人一起打羽毛球,然後再去玩平衡車。

  多多運動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所以我也要多多運動,讓身體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