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到了位在於桃園的外婆家,我的小阿姨決定先帶我和我表妹(她女兒)去家具賣場-IKEA晃一晃(雖然好像只是去吃冰的...)。

   我們到了IKEA後,我和我表妹(之後就叫她「涵」)就從入口處開始逛,兩個小屁孩不知在做啥,看到沙發坐沙發;看到娃娃報娃娃;看到床就躺床。而且,涵就像跟屁蟲似的,我坐這,她就跟我擠,沒得擠,等我起來再坐,真的很無聊。好不容易捱到遊戲區,看到一條很小的隧道(小到我都快進不去了),旁邊有兩個...據點?(隨便啦,就可以坐的小空間啦!!)沒想到有一對姊妹,一人坐一邊,不讓人進去,有夠「鴨霸」的...之後我便掏出手機,跟涵打混起來。

  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家樂福吃飯,小阿姨也想順便買個東西。當我們吃完飯、小阿姨也買完東西時,涵卻吵著要玩碰碰車,我是沒差,但在涵的死纏爛打之下,小阿姨終於決定讓她玩一局,而我在旁邊發呆。沒想到涵玩完之後,又想玩別的,甚麼旋轉木馬之類的,當小阿姨不知所措,不知該不該讓涵玩遊戲時,我就:「涵,你慢慢玩吧,我在旁邊破關。」說完就掏出手機。在IKEA的時候我有讓她試玩,她覺得還不錯玩,現在一聽說我要自己破關,嚇壞了,連忙說:「媽媽,下次再玩好了,我想跟姊姊玩。」這時的我和小阿姨同時在心裡想「別『假仙』了...」

  這次逛街真的很好玩,希望下次還能再回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