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禮拜日,阿嬤拖著我去參加田中里六福村一日遊的活動,我不覺得好玩,我只覺得飽受驚嚇QQ~

  那天早上,也不知道去幹嘛的,我們到三峽老街去...打發時間?(因為早上七八點,很多店家根本就還沒開)晃個兩圈之後就走了,原來六福村十點才開,真的是去耗時間的...(那幹嘛不晚點集合?七早八早把人挖起來發呆)接著我們到了六福村。這次我的朋友也有去,是一對姊妹(之後姊姊簡稱「寧」,妹妹簡稱「貞」)才一進去,就被一對又害怕又想玩的姊妹拖去玩「火山歷險」,火山歷險是一種類似雲霄飛車的遊戲,它是一艘獨木舟順著水流及機器分別爬到3層樓跟5層樓高的下坡,再來個重力加速度從上面「掉」下來,才慶幸玩完了恐怖的,又被拉去玩海盜船,雖然沒那麼可怕,但寧卻嚇的要死,全程趴著不敢看,我們也有玩其他東東...之類的(蛤?)。

  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名是急流泛舟,光是排隊就排了半個小時,但很好玩,坐上船後一開始,會有人在岸上架著假大砲發射甚麼東西,讓水花濺起來(我懷疑他是有按鈕在底下控制水流,要不然東西砸到人要怎麼辦??)接著會有一波又一波的水流將船「吸」進去濺起水花,最後有一座橋,會有水從上面沖下來,所以不管剛剛有沒有被噴到水都一定會淋濕,大家濕漉漉的出來,外面有一個人體烘乾機,我們有進去烘,只是沒有門,被人看到感覺好像在表演...第二名則是360度大迴旋,一開始坐椅會繞著中間的機器轉,但之後就會開始讓坐椅大翻轉,就是會讓你頭下腳上的那種,敲恐怖,我才發現每一次玩恐怖的遊樂設施,我都會在排隊時或上去的時候才反悔...這次也是,這可是我一生中第一次頭下腳上的經驗(除了在游泳池裡),我要哭了...

 雖然這次玩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恐怖東西,不過卻也讓我玩了很多「只有我的話我一定不會玩」的遊樂設施(但我大概不會想再玩第二次...哈)希望下次...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