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梅姬颱風真的是好口怕呀!!今天放假一大早就被梅姬搞得手忙腳亂的,不得安寧。

  早上在睡夢中,我躺在自己的床上迷迷糊糊之中覺得身體好像濕濕滴,可是昨天有開冷氣呀,不可能是太熱流汗啊!不安的感覺突然上了心頭,用力睜開眼睛一看-OMGGGGG我房間漏水啦~我家以前是阿公住的,比較老舊,而且也經歷過地震,因此除了牆面上有龜裂的痕跡外,也會有許多的小縫縫。偏偏我房間又靠外面,上次莫蘭蒂颱風來,我房間就發生過一次慘劇,這次又來了...​​​​​​​​​​​​​​​​​​​​​​​​​​​​​​​​​​​​​​​​​​​​​​​​​​​​​​​​​​​​​​​​​​​​​​​​​​​​​​​​​​​​​​​​​​​​​​​​​​​​​​​​​​​​​​​​​​​​​​​​​​​​​​​​​​​​​​​​​​​​​​​​​​​​​​​​​​​​​​​​​​​​​​​​​​​​​​​​​​​​​​​​​​​​​​​​​​​​​​​​​​​​​​​​​​​​​​​​​​​​​​​​​​​​​​​

  因為最近我媽媽跟著我爸爸一起上早班,所以早上我都會自己在家,還好上次莫蘭蒂颱風來已經作過一次演習(?),這次很俐落且快速的移開附近的東東,並找到毛巾及瓶罐接好水。自己隨便弄了早餐吃一吃,才去上完廁所回來一看-#$@!#$%%&*^%$又淹了啦><淹得整個地板都是水,真討厭!拖完地,寫完功課,好不容易來到客廳放鬆看個書,要換書的時候-搞甚麼啊,又淹了​​​​​​​,我是做了甚麼孽啊!​​​​​​​

  哎...颱風天真是沒完沒了(嗯?好像只有我ㄋㄟ),又不能出去玩,在家接水就累得要死,嗯...下次颱風天,考慮跟爸媽換房間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