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8月,也就是國歷9月是中秋節,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吃月餅、柚子或是烤個肉。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就在昨天,我回到桃園的外婆家烤肉。

  早上,我和爸媽一起回到外婆家,並跟著小阿姨還有表妹涵涵一起到全聯買烤肉用品。我們買了木炭、烤肉架、夾子、紙杯盤、食材還有一些小點心回到外婆家。和往常一樣,在火點起來時,我就興致勃勃的擠到烤肉架前「卡位」,要幫忙烤肉。但過了大概30分鐘後,我漸漸失去興致,也感到非常悶熱,因此我就丟下夾子,跑到電風扇前散熱,接著吃了些東西。

  我走到表妹涵涵的旁邊(因為外面在下雨,因此小孩都是一邊吃一邊滑3C),和她一起玩起平板。過了不久,雨停了,我們被大人踢出房子外,於是我們只好走到附近的池塘,買了幾包魚飼料開始餵魚。但是太陽越來越大,所以我們又鑽回屋子裡。晚上,我們到附近逛了逛夜市後就解散了。

  這次的中秋節我過得非常開心,我還順便過了生日(每次都是這樣...),不過因為我跟新同學還不熟,因此我打算在六年級時再作些小點心送給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