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介紹我們二重國小童軍的團集會,這次的團集會主要是要我們大家彼此認識,不過我們這組連名字都不用介紹...

  這學期才五年級的我就被選為童軍灰隊的小隊長,首先大家集合完畢後便被帶到各小隊角互相認識新夥伴,但是,我們這組意外的竟然只有我和另一個剛好我認識的同學準時出席...我們苦笑著到了小隊角,接著開始閒聊(認識的,不用再介紹一次了,好閒好閒~)。接著,團長要我們設計小隊旗,完蛋...我們這組才兩個人,是要怎麼在20分鐘內完成啊...

 在設計小隊旗時,我們才一開始就碰到難關。先是主題花了好久才決定,好不容易選了最近爆紅的皮卡丘,卻又因為人手不夠,費了好大的勁才畫完草稿(中間有加入一個人啦...),準備上色時...叮鈴叮鈴!時間到...在上台發表設計理念時,我很尷尬的說我們來不及上色,但幸好團長說我們人手不夠,讓我有個台階下。最後,團長教導這學期的新生衣服的穿法、徽章縫在哪以及童軍特有的團集會一事,大致說完之後,才度過這操勞的上午。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發現果然小隊長不是那麼好當,但這學期我的小隊就靠我了,我一定要加油,做個稱職的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