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星期六童軍的課程-做布丁還有鐳戰。當天,我是第二批打雷戰的人,因此我們就先做布丁。

   首先,各組派出兩名代表拿著量杯和鍋子裝3000CC的開水煮滾,在煮開以前,大家先輪流去洗手。將水煮開後,一邊倒入布丁粉,一邊攪拌,讓布丁粉溶解。接著關火放涼,最後大家就各自拿著容器裝布丁(布丁很Q,但不夠甜)。

  接下來就是鐳戰了!!說到鐳戰,大家應該都不太熟悉這個名詞吧!鐳戰是類似漆彈的生存遊戲,但是它是以感應頭盔或背心來感應別人所設出的「紅外線子彈」,因此相對於漆彈來講比較安全。接下來就是「正事」了!首先大家先分組1、2、1、2分成藍隊和紅隊。總教練開始教大家穿裝備,首先我們戴上了浴帽,接著穿上紅、藍隊的標示背心,然後穿上感應背心、背好槍和頭盔。第一關是生存賽,一人有兩條命,要想盡辦法生存而且要射死敵人。第二關是無限復活賽,前四分鐘只要兩條命都沒了就可以找教練復活,但最後一分鐘就不能復活了,所以前四分鐘要攻占領地,最後一分鐘就要射死敵人。第三關是警匪追逐戰,一隊扮警察,另一隊扮小偷。警察可以無限復活,但必須殺死所有小偷。小偷則是大家共用30條命,只要不要被殺光光就贏了,所以比較簡單。我們這組一開始在第一關和第二關都輸了,讓對手贏了4分(一關2回合),因為我們幾個往前衝的人一直被躲在後面的隊友誤殺。但是到了警匪追逐戰,第一次我們扮小偷,我就一直躲在障礙物後面,直到有敵人來才射擊,所以大家都被殺死了只剩我活著。第二次我們扮警察,我一開始就一直往前衝,把敵人的30條命全部都用掉(反正警察可以無限復活),最後大家就一起攻擊躲在離他們的出發點最近的障礙物攻擊,我和其他幾個人就四處巡視,看看還有沒有漏網之魚還躲著,於是我們贏了!!!(因為警匪追逐戰一局是3分,2局6分><)

  最後我們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去領布丁了,哇!真好玩,趙團長還說王團長沒玩到,下次再辦一場一起玩呢!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今天,我玩的敲開心DER!!希望下次還能和大家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