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地下街遊記,真的非常有趣喔!!

  一開始,我們在家裡準備好東西,接著我們便上路前往台北地下街,雖然小時後有來過,但還是對不同的事物感到興奮。本來我們想先看餐袋,但是都沒看到滿意的,於是我們便先到餐廳吃飯。接著,因為路上有許多電玩、模型店,吸引我爸飄過來又跑過去的(他是海賊王迷),搞得媽媽受不了了,於是我們便分頭行動,以手機聯絡。我決定跟著爸爸(因為想看看PS4的其他片子)晃過來又晃過去,其中我有看到感興趣的想買來玩玩,但是爸爸來無影去無蹤的,看了沒幾分鐘又跑到下一家店,我只好放棄。

  和媽媽會合後,我們到了另一條街去逛,媽媽終於看到了滿意的餐盒,買了兩個讓我輪流用,還讓我挑了兩個髮夾。接著媽媽又看到了正在特價的自動傘,正興致勃勃的挑傘時,撞上了我們家豪豪吃飯時間,媽媽卻依然不理他,惹得爸爸不開心,媽媽不得已只好暫停選購,餵豪豪喝奶,之後才買下了兩把自動傘回家了。

  今天,我逛得很愉快,得到了許多戰利品,希望以後每次逛街的能像這樣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