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吃飯遊記」,大家都沒聽過吧!!我和我的朋友的家人在27號那天去了一家餐廳,名叫比奇妮親子主題餐廳,裡面有一個遊樂設施的地方。

  一開始,媽媽還擔心我們玩不起來,因為裡面遊樂設施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矮,但是我覺得還是很不錯,於是我便同意在這裡吃午餐。我和朋友點完餐之後,便迫不及待的衝到裡面去玩耍,甚麼攀岩啦、球池啦,一個也不放過的玩了一遍,我溜了那個大溜滑梯,超痛!!!我快速的滑下來,還來不及反應已經一屁股坐在地上,偏偏那大溜滑梯又離地面有些距離,屁股這樣一撞很痛!!!所以我才玩了兩次就不玩了,正當我們揉著還在隱隱作痛的屁股時,我朋友的表弟剛好來了,於是我們便玩在一起,想出了很多遊戲,像:警察抓小偷、鬼抓人、大白鯊等等...,我們還跑到隔壁的球池玩起「攻占堡壘」的遊戲呢!!

  玩完遊戲之後,大家都餓了,便始吃著自己點的餐點,他們家的餐點我覺得還好,用餐完畢,準備要回家了,但是幾個小孩難得聚在一起,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這樣吃完就走了呢??好不容易,求到了個機會去到虎頭山看變形金剛(雖然我們根本沒再看,哈哈)吃了些東西,又玩了半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去。

  雖然我們垂頭喪氣的告別,但是媽媽說下個月會一起出去,又讓我們打起了精神,現在一直在想這出去後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