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清明節和兒童節連假的遊記,但因為有四天,因此我講待在朋友家最爽的一天。

  我去雲林的朋友家住,那天是第三天,而前兩天已經坐了很久的車到了很遠又很爛的地方,再加上外面又很熱,因此我們小孩都拒絕出門,待在朋友家玩X BOX。

首先,我們跳了舞,選好了歌曲以及人物後,站在感應器前面,跟著人物所跳的舞一起跳,我跟好朋友跳了好幾首舞,分數都很高。第二個遊戲是闖關的遊戲,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補破洞」,補破洞就是站在感應器前,而電視上的虛擬人物會身在海底的水族箱裡面,接著會陸陸續續有其他魚來戳破你的水族箱,你要盡快用手(腳)靠近破洞,將洞給補起來,越快補好分數越高,我跟好朋友合作,一下用手遮,一下用腳踩,還玩了其他遊戲,流了一身汗,但是我們玩得很痛快。

  現在回想起那一天,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咻」一下就過去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