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

 

以下歸納出幾點主要的情況與操作方式:

「PS4遙控」的圖片搜尋結果

遙控器圖一

「PS4遙控 L1鈕」的圖片搜尋結果

遙控器圖二

圖二圖示:A=R1、B=R2、C=觸控面板、D=L1、E=L2、F=充電插入口

1.一般情況(指在無敵人的狀態下尋寶的情況)

 

2.基本操控方式(指一般情況及戰鬥情況皆有效的操控方式)

 

遙控桿:左遙控桿控制角色移動;右遙控桿調整視角

 

形狀按鈕:

點擊 Χ 跳躍;

點擊 △ 可觸發物品;

點擊 □ 可進行搏擊(也可以對空氣揮拳)

 

外裝鈕:L1綁繩索,可在指定位置綁上繩索進行擺盪

 

3.戰鬥情況(指在有敵人狀態下尋寶的情況)

 

外裝鈕:L1槍枝瞄準、R2射擊、R1投擲手榴彈或C4炸彈

 

心得

 

    其實我爸爸有買過類似的遊戲,只不過因為需要的技術性較高,所以沒有體驗到,直到現在手指比較靈活,才開始向我爸請教一些簡單的操作方法。不過一開始我也只敢在一般情況探索,一發現敵人就手忙腳亂地把遙控器丟給爸爸。我第一次玩槍戰是有一次我玩到一半,我爸跑去補眠,他才剛睡著我就發現敵人,但我又不想就這樣存檔結束遊戲,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槍或是毆打敵人,於是慌張的把每個鍵都按過一遍,有時按到特定的鍵人物會有所反應,所以我就這樣慢慢摸索,了解哪些鍵能觸發哪些動作,熟悉攻擊敵人的方法,再加上電腦NPC娜汀的幫忙,我總算是誤打誤撞地度過好幾波槍戰,直到媽媽來催才依依不捨的存檔關機。有時候我會在槍戰裡面卡關,因為我怕被敵人發現或打中,就會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不敢動,除非我站的地方真的打不到人,或是這附近的敵人都死光了,我才會硬著頭皮衝出去,然後常常因為中彈而手忙腳亂,每每在找到另一個躲藏地點就會接近頻死狀態,真的很好笑...有時候撿到機關槍瘋狂掃射會有種快感,然後常常一個人都射不到或是很快就射到沒子彈。有時候撿到C4炸彈我會把它丟在有運兵車經過或是沒有人的地方,等到運兵車或是有人來就「碰!」的引爆炸彈,看到有人莫名其妙被炸死,我就會很HIGH,一HIGH起來就會忘記自己還躲著,然後衝出去被抓個正著,就覺得...我還蠻容易忘形的~

    我很喜歡這款遊戲,不管是劇情、設定到特效都能讓人感覺到其中的用心,尤其是環境地形方面更是別出心裁,真心推薦這款遊戲,在這裡分享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