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我們說到畢旅的行程規畫,這一回呢就要來公布投票結果啦!

  首先,老師讓大家發表自己的行程,內容要包含:時間、活動地點以及所需花費等主要項目,以下是學長、姐們的行程

  • 陳++學長

活動地點:福隆

主要活動:騎腳踏車---烤肉---參觀福隆遊客中心

時間:早上7:30-晚上7:00

所需花費:約500元(烤肉&車資)

  • 林++學長

活動地點:三峽&鶯歌

主要活動:三峽藍染DIY---老街---鶯歌陶瓷DIY

時間:早上8:00-下午4:00

所需花費:約800元(DIY&車資)

  • 蔡++學長

​​​​​​​活動地點:台北

主要活動:博物館---老街---博物館

時間:早上8:00-下午4:00

所需花費:約200元(車資)

  • 周++學姊

​​​​​​​活動地點:侯硐

主要活動:XXX(忘記了)---老街---XXX(未規劃完)

時間:暫無

所需花費:暫無

  • 吳++學長​​​​​​​

​​​​​​​活動地點:XXX

主要活動:XXX---XXX---XXX

時間:XXX

所需花費:XXX

(全忘了...)

  接著老師給每個人兩張小紙片,讓大家在上面寫下自己喜歡行程規畫人姓氏(好多「的」),接著再由老師開票。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到底誰的行程會當選呢?站在白板前的同學依照老師的指示幫忙記票,最後,結果出爐了,我定睛一看-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我的行程竟然雀屏中選了!!!我真不知是該難過(因為要當「醬油」導遊)還是要高興(因為我中選耶!)

  我覺得這次大家規畫的行程都還不錯,連老師都表示很難選。我認為我會當選的原因是因為逛老街是個大家都可以樂在其中的行程,特別是我還額外設計了一個活動,再加上孝子山步道的難度是最適合我們現在這個年齡層挑戰的步道。總之,希望大家參加這次的畢旅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