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馬拉灣,說到馬拉灣,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那...大家總聽過麗寶樂園吧?沒錯~馬拉灣其實就是麗寶樂園的附屬水上樂園啦!之前和表妹來到馬拉灣,而聽說表妹回家後一直想再來一次,剛好小阿姨從同事那拿到了幾張馬拉灣的票,就帶著表妹和我再度來到馬拉灣啦!我們長途跋涉來到台中,剛一下車,就是叫苦連天~媽啊!好熱啊RRR~

    雖然玩水就是要天氣熱,但是這溫度...確定沒問題嗎...?不管如何,我們一步一步艱辛的走著,總算是抵達入口,才剛進去,我們換好泳衣就迫不急待的「跳」進離座位區最近的漂漂河。馬拉灣雖然是在戶外,但這裡的漂漂河設計成一條真正的河流,坐在泳圈上時不時通過一座座的橋樑,非常舒適。接著我們玩了大滑水道,這個滑水道要兩個人一起玩,因為一定要坐兩人泳圈,我本來想自己玩,但是單人的大滑水道是密閉的,很悶,而小滑水道又排著長長的人龍,我只好放棄,反正大滑水道也挺好玩的。還有碰碰船,上一次來在施工沒玩到,這次決定一探究竟,但是...到底在哪裡啊?順著指標走了半天還沒到,都快沒耐心了,好不容易到了,結果他們居然說要穿救生衣才能玩。之後借了救生衣再去玩,但是根本不好玩!!!船的速度很慢,就算撞到人也不刺激,而且坐在船上沒有遮蔽物被太陽曬得頭昏眼花,玩完後就沒再來玩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水池和戶外

漂漂河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來到馬拉灣最具特色的設施-大海嘯,採用人工造浪機,模擬真實浪花,很好玩。早上我們就玩過,但那時沒有穿救生衣,現在有穿救生衣,能到深水區近距離體驗另類的「衝浪」,但是...深水區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玩。浪其實只有把你往上帶,如果不睜著眼睛其實根本沒有被沖的感覺。而且救生衣又勒住大腿,很不舒服,我試著仰漂在水上,卻又因為點了散瞳,直是陽光非常不舒服,所以下午的體驗不是很愉快...最後我乾脆脫下救生衣,直接到淺水區玩水。

    雖然下午的大海嘯讓我的眼睛不是很舒服,但是其他時間我還是玩得很愉快。尤其是小阿姨人很好,在洗完澡後請我吃冰淇淋,這冰淇淋上次就有看到,只是因為小小一杯要100塊,我不好意思開口,這次因為門票免錢有足夠的預算,所以有吃到~~他的冰淇淋是美國來的,造型做成一顆顆小球(大概是保麗龍屑屑的大小),吃起來硬硬的,口感很特別,雖然有點貴><,但我還蠻喜歡的。總之,第二次的馬拉灣體驗也非長愉快,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來玩水~(還有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