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午餐後,我們在園區裡晃晃,一開始我看到一窩的天竺鼠,看起來好可愛,在籬笆外望著。裡面的工作人員突然走了過來,用英文問我要不要進去,我點了點頭,順著她的指示戴上手套,並坐了下來。工作人員拿了一條毛巾放在我的腿上,接著抓了一隻天竺鼠放在我的腿上。這隻天竺鼠肥肥胖胖的,我順著牠的毛摸了摸,原本牠還警戒的站著,最後卻趴在我的腿上暇意的睡著覺。弟弟看起來很有興趣,於是媽媽也跟著弟弟進來,工作人員一樣放了一隻天竺鼠在媽媽的腿上。弟弟開心地不斷摸著天竺鼠,媽媽卻僵直著身體一動也不動,我想起來了,我養的小倉鼠她都不敢摸,又怎麼可能不怕這麼大隻的天竺鼠呢?我笑了笑,示意工作人員把天竺鼠抱走。接著我們來到猴子區,這裡的猴子都小小隻的攀爬在鐵絲網上,四肢末端帶點黃色,很特別。我眼尖的發現旁邊販售飼料的區域,馬上跑了過去,卻看到小杯子裡有幾條咖啡色的東西,我好奇地拿起來看,突然裡面的小東西動了一下,原來是蟲。我看到旁邊的遊客抓起一隻蟲放在手上,伸到鐵絲網旁,猴子馬上伸出細瘦的手臂抓過小蟲,然後送進自己的嘴哩,咀嚼的模樣十分可愛。我本來也想餵,但看到媽媽似乎很反感,也只好算了。然後我看到一個狗狗區,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狗狗,我很想進去,弟弟也想跟,但因為弟弟的年紀太小不能進去,所以只好算了。接著我們開著車,進到剛剛遊園車帶我們走過的園區,拍了許多照片。最後在我不斷的央求下,媽媽總算答應讓我進入狗狗區。我拿著一條毛巾做下,剛把膝蓋鋪好,就有一隻雪白色的貴賓狗跳到我的腿上,自己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就坐了下來,旁邊又有一隻臘腸狗跳了上來,整隻窩在我的懷裡。我一面撫摸著懷裡的狗狗,一面望著四處活蹦亂跳、很有活力的狗狗。在這個溫馨的環境哩,我覺得心靈受到了洗滌...好像有點誇張,不過被狗狗環繞的感覺真的很療癒。我在狗狗區裡一直待著,直到時間到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踏上了歸途。

    這次的動物園之旅非常的開心,讓我體驗到許多以前沒遇過的有趣活動,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跟這裡的狗狗...噢不是,是跟這裡的動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