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派對啦!只是這次派對的主角不是「人」,而是「物」。5月似乎是「學校生日月」,上一次科展複審到了中和區,看到好多學校都在舉辦校慶,這次終於輪到我們了。只是...不是很期待,以前的學長姐們都可以擺攤賣東西,但今年卻只能擺攤讓大家闖關,不公平!我已經當過N百次的關主了,但很少當老闆呢~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切入重點!

  早上到了學校,一放下包包,我就開始忙了起來。先是要把桌椅搬到內操場布置,接著又要把道具也搬下去,為什麼沒有電梯呢??爬上爬下的很累耶!而且我們教室還在4樓!等到所有東西都布置妥當後,老師問大家誰要顧攤位,我想都沒想直接舉手,我以為老師是說開始闖關時顧攤,結果居然是現在就要顧!看到一些男生在偷笑,我也回以一個溫柔到可以死人的微笑,終於沒有人敢再偷笑了!接著,老師說話了:「要到外操場囉!」「要幹嘛?」「要走位,去跳健康操啊!」「X的!」哈!第一次看到我們班這麼有默契的同時爆出髒話,而且大家說的都一樣呢~現在輪到我笑囉!我可以悠閒的坐在攤位前聽音樂,不用走位,不用聽校長跟家長會長「譏哩瓜拉」,不用曬太陽,不用跳健康操...好棒喔!其他同學則是要執行我上述所說的所有流程,做完後才得以解脫。

  在約莫8:50的時候,較早表演完畢的低年級蘿蔔頭們已經拿著闖關卡來了,但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闖關活動9:00才開始,而且老師所訂定的規則對他們來說似乎有點太難了。我跑去詢問老師,這個蘿莉控一聽到是低年級的小朋友,馬上跑到攤位前,帶著微笑(只針對小女生!)直接通融讓他們先闖關,且現場更改遊戲規則。原本說要把球打到標靶才能過關,現在被改成只要打到球就過關,由此就可看出他有多麼的-算了。而後許多人看到一大群蘿蔔頭我在我們這裡,也都跑到這邊要闖關,不到9:00,我們這一攤的隊伍已經排到對面的攤位去了。一開始,只有我和另一名女同學顧攤,做得很順利。但之後老師帶著所有同學來到這裡一起顧,攤位忽然間就變得吵雜不已,忙亂之中我們還偷偷的更改遊戲規則。原本只要闖關成功,就可以玩一次戳戳樂,但我們把規則改成:只要打出去的球剛好打到男生,就可以玩兩次。哈!好好玩喔!大家竭盡所能想要打到人肉標靶,雖然我個人認為戳戳樂沒什麼好玩的,但這群小蘿蔔頭們似乎認為戳戳樂是很稀有的東東,因此玩得很起勁。直到11:30,我們才收攤,回到教室休息,並在12:30回家。

  這次的運動會其實也挺有趣的,過程中的互動也挺有趣的,只是個人還是比較希望可以擺攤賣東西,希望明年的校慶有機會可以進行這項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