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期中考將至,大家都非常用力的在K書、複習,但是上周整整一個禮拜,我都沒有在校園內出現。我,出國到了日本。明明期中考迫在眉睫,媽媽卻偏偏挑在這個時候出國,讓我陷入了兩難的處境。分數、旅遊;分數、出國;分數、快樂...最後我終究敵不過心魔,跟著媽媽飛到日本。這次我們主要的活動地點在日本的名古屋,其中我最難忘的就是鈴鹿賽道樂園了。

    既然要到陌生之地,當然得做點功課啦!鈴鹿賽道樂園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外,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考-駕-照~裡面有兩大區的遊樂設施是專門考驗你的駕駛技術,並依你的程度幫你製作專屬駕照的(當然不是真的駕照囉~)。其中可以考取駕照的遊樂設施還有難易度的分層,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位於鈴鹿賽道樂園內的鈴鹿賽車場設立於1962年,為日本最初的正規競速賽車場,開設後便一直是日本賽車運動的中心地。裡面可以看到真正的賽車比賽,且在接受教學後,還可以自己開開看喔!「琳瑯滿目」的特色使我非常興奮,終於,到了去遊樂園的這一天。

    剛到鈴鹿賽道樂園,我們就發生了狀況:找不到停車位。於是小阿姨先替我、表妹(涵)和外公買了「一路玩到底pass port」,並引導爸媽停車。等不及的外公直接拉著我和涵到了離們口最近的遊樂設施「Bun Bun Bee」,就是一台可以上下移動旋轉的車,並弄成蜜蜂的造型,小阿姨回來,看到我們已經在玩設施,在下面大喊「偷跑,偷跑!」,還不忘幫我們拍照...接著,我們跑去坐附近的蝸牛遊園車,顧名思義,就是把遊園車弄成蝸牛造型啦!藉著遊園車,我們看到了雲霄飛車的軌道,我馬上大叫「我要玩那個!」。下了遊園車,我一馬當先的跑到雲霄飛車的搭乘入口,本來還很興奮,但一坐上去就變得很緊張。之前我只坐過兒童新樂園的雲霄飛車,但那台雲霄飛車只是小菜一碟,現在主菜來了,好緊張好緊張,到底好不好吃(好不好玩)呢?雲霄飛車緩慢的上坡,增加我的緊張感,一到了下坡-咦?不可怕啊!一下子就沒了,好討厭...再玩一次!由於今天是平日,遊客很少,所以整座雲霄飛車都被我們一夥人包場,不斷的重複玩。這雲霄飛車還有反方向的坐椅,你看不到前面,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到下坡,更加刺激!終於,玩膩了,大家跑去搭乘旁邊的飛行傘,就是會連人帶椅甩出去的設施。最後我們又跑去開船,一開始我們笨笨的,只會一直前進,後來我們知道可以迴轉後,就一人搭一艘船開始互撞玩「碰碰船」,直到玩累了,才上了岸,結束上午的旅程。

Bun Bun Bee~

蝸牛遊園車~

飛行傘~

開船溜~

    接著是午餐時間~大家在遊樂園裡的一家餐廳前落坐,並且點餐,他們點了2碗大碗的拉麵和一些配菜,沒想到...拉麵真的好大一碗呀!比想像中大多了!難怪收銀員會說是給4個人吃的,因為那碗-真的超大的,比人的臉還大,不過我們也因為這兩碗拉麵吃飽喝足了,接著開始下午的行程~

超大碗拉麵~

    考慮到剛吃完飯,不能做太過劇烈的活動,我選了一個吊在天空中的遊園纜車,有時會突然推進,風吹過來還蠻舒服的。接著,重頭戲來了-可以開始考駕照囉!我第一個選擇的關卡是卡丁車障礙賽,開著卡丁車,穿過高山;越過小溪;走過橋梁,路上還時不時的出現凹凸不平的障礙物,極差的路況考驗你的駕駛技術。我技術差,只考到83分,小阿姨、媽媽和外公都考了一百分。嗯~不愧是真正有駕照的人!接著,涵拉著我到一區小孩駕照區,那車看起來好小,但是居然坐得下大人!!這裡的路況比較好,闖關也比較簡單,只要順著燈號或路牌的提示駕駛就可以了,但是個人覺得很無聊,不想鳥它,直接油門催落衝到底~管他的!啊!這麼快就到晚餐時間了...雖然覺得非常可惜,但還是依依不捨的拆掉「一路玩到底pass port」,並離開了園區。

空中遊園纜車~

迷你小ㄅㄨㄅㄨ~

   鈴鹿賽道樂園是個老少咸宜的遊樂園,且具有挑戰性,我覺得它的特色-考駕照是個很不錯的活動,聽說台灣的高雄也開了一座一樣的樂園,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